close

沒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,沒有失望就不會有委屈,

沒有委屈就不會覺得受到傷害。

犯錯的既是你,我何苦要把責任擔在身上,為難自己、折磨自己?

不想再用你的過錯來傷害自己、懲罰自己了。

感情不是無聊時才想起,更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,

與其不甘願的按時問候敷衍了事,百忙之中抽空的關心才更令人感動。

看過一篇文章裡有一句話說的很實在‧‧‧

>>>你若視我為鴻毛,就不要指望你會是我心裡的泰山。

當我還在你生命裡時,請用專心摯愛的眼神集中在我一人身上。

要知道‧‧‧

此刻你依然擁有我,但你卻從不關注我的動態,漠視我的存在‧‧‧

哪天你發覺失去我,就算你多麼關注我的動態,一切都已枉然‧‧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G4J6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