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你撒了謊,可是我沒有揭穿。 

你知道我知道你撒了謊,可是你裝作不知道,  繼續欺瞞。 

你溫柔地對我陳述一個個看似合理且正當的理由, 

我優雅地回應你每一句浮華的語言。 

這就是我們的生活,生活在謊言裡頭。  然而這不是最讓人悲哀的事, 

最令人傷心的,是我們明明活在謊言裡頭,  卻還要信以為真地去生活。 

這樣才能夠平靜地心跳、舒緩地呼吸; 

地球才能夠如常地運轉,日升月落沒有拖延。 

這樣才能在每天清晨醒來的時候,  說服自己,看吶~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但這樣的感情ˋ這樣的日子能維持多久?... 我已經支離破碎到快崩潰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G4J6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